英文自我介紹範例,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,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,英文自我介紹範本,英文自我介紹50句,簡單英文自我介紹,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,英文自我介紹 ppt,用英文自我介紹,大學英文自我介紹

 

知識問題|英文 自我介紹 & 介紹一部電影


發問者: 軒 ( 初學者 5 級)
發問時間: 2010-12-18 17:43:49
解決時間: 2011-01-02 17:53:02
解答贈點: 7 ( 共有 1 人贊助 )
回答: 1 評論: 0 意見: 0
[ 檢舉 ]
網友正面評價
100%
共有 3 人評價
英文 自我介紹 & 介紹一部電影

可以請大家幫忙想一下嗎?主要著重在電影就可以了

至於電影目前是想到蜘蛛人系列

最佳解答網友票選

回答者: chen ( 大師 4 級 )
擅長領域: 英文 | 化學
回答時間: 2010-12-28 16:28:42
[ 檢舉 ]
英文 自我介紹 & 介紹一部電影
. 可以請大家幫忙想一下嗎?主要著重在電影就可以了
. 至於電影目前是想到蜘蛛人系列
I am S-H Chen. I was born in Tien-mou . I graduate from senior high school .
. I started learning English . since what year I didn’t remmber .
.In my spare time, I like to do anything relating to English
. such as listening to English songs, watching English movies or
. TV programs, .in which, it’s very interesting.
So I wish I could study and read more English literatures
. and enlarge my knowledge.
Today my fathr he asked me something about my favorite such as movies,
. and he hoped to be realized about the detail of the movie I like.
I thought what I could say the movie was only the episod of Spider-Man.

The brief story is as follows;
Spider-Man Episode III's story is excellent!
Uncle Peter, the perpetrators of the killing test site into
. the sand incursion into people;
. horn Daily strange new virus later became the photographer; .
. from outer space, black spider man venom of parasites
. in the body;
. Peter, Harry and Mary Jane love triangle between,
. each A story can branch into an independent film.

蜘蛛人第三集的劇情相當豐富!殺害彼得叔叔的兇手誤進實驗場變成沙人;
. 號角日報的新攝影師後來變成毒怪;
. 來自外太空的黑色毒液寄生在蜘蛛人身上;
. 彼得、哈利和瑪莉珍之間的三角戀情,
. 每一條支線劇情都可以獨立發展成一部電影。

On the subject of the story, it’s around the "revenge and forgiveness,
. " Harry to avenge his dead father;
Peter for his dead uncle justice,
. both on the surface later forgave each other,
. but are In truth, the case is not the case, so not really be "forgiven. "
故事內容所談的議題,則圍繞在「復仇和原諒」,
. 哈利要為他死去的父親報仇;
彼得要為他死去的叔叔討回公道,表面上兩者後來都原諒了對方,
. 可是都是在真相、事實並非如此的情況下,
. 所以並非真正的做到「原諒」。

The above story that my father heard to be happy too.

 
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,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,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,英文自我介紹範本,英文自我介紹50句,簡單英文自我介紹,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,英文自我介紹 ppt,用英文自我介紹,大學英文自我介紹



相關詞:
英文自我介紹範例, 面試英文自我介紹, 英文自我介紹範本, 簡單英文自我介紹, 工作英文自我介紹, 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, 用英文自我介紹, 研究所英文自我介紹, 求職英文自我介紹, 英文自我介紹(推甄面試)
英文 自我介紹, amp, 蜘蛛人, 電影, Man, quot, English, I was born in, In my spare time, senior high school
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0 ) | 評論( 0 )
發表你的評價

加入追蹤
轉寄朋友
友善列印
看另一則問題
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


希望明年的你跟今年一樣?
【瘋路跑】你參加路跑嗎?
免費贈送自助旅行英文手冊
相關問答
[ 英文 ]
想要買一本有關英文自我介...
[ 升學考試 ]
英文自我介紹
[ 英文 ]
有關英文自我介紹
[ 語文 ]
簡短的英文自我介紹
[ 語文 ]
給我英文自我介紹範例~要...
[ 求職轉職 ]
急需~醫院面試英文自我介...
更多
個人推薦
[ 中文 ]
請給我些靜思語或一些名言...
[ 颱風 ]
2012~2013年9月...
[ 天文 ]
有沒有人能告訴我衛星雲圖...
[ 颱風 ]
天兔颱風..何時到彰化
[ 語文 ]
有沒有開「文章的標點分段...
[ 紀念品 ]
請問 在台北或是 網路哪...英文自我介紹範例,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,英文自我介紹產生器,英文自我介紹範本,英文自我介紹50句,簡單英文自我介紹,英文自我介紹3分鐘,英文自我介紹 ppt,用英文自我介紹,大學英文自我介紹

不知各位是否也有過想學英文 卻礙於種種因素而沒辦法實現。

因為工作跟旅遊的關係,早就體悟到英語的重要,然而...

嚐試了一些“標準方法”該買的教材也買了,最後總是不了

了之...隨著年紀的增長,要學習語言好像越來越難,翻開

教學書不到半小時就想放棄是我一直以來的感受...

有一天我看到了TutorABC的廣告,基於好奇心及學習的渴望,

心想反正是免費試聽,看看也不吃虧~

沒想到竟開啟了我的學習之門! 

第一次覺得原來學英文一點都不困難,我不用再一直死死的記

單字,背著不知道為什麼的文法~

如果你也想學英文,不用再買一堆教學教材、也不用下班後開

車趕去補習班,相信這間24h的學校就是你最好的學習工具!

別急著覺得不可能,馬上預約免費試聽吧~

直接點圖,或輸入以下網址:http://zzb.bz/easy

和我一起找回學習英文的勇氣!

TutorABC.PNG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英文自我介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